11355

兒童犯罪心理學

9歲的小孩習慣性偷竊怎麼辦.當父母的不知道如何幫她改正壞習慣請各位專業專家提供有正面意義效果的方式來幫助我.如果再犯

那我是不是要帶她去看精神科或直接讓警察帶走.請提供可專業問診的地方
我小時候也是習慣性偷竊

但長大後就完全不會。

所以說

你不要太擔心

但是也不要放太鬆!

第一:觀察他的交友狀況

我開始偷時

是我堂哥帶我的。

第二:一定要讓他知道這是錯誤的行為(不可放任)。

第三:教導他正當的金錢使用。

(這個很重要)最後

我講一下我的心路歷程吧!

我小時候會想偷是因為:1:好奇。

2:沒錢買。

(沒有正當的金錢觀)3:堂哥叫嗦。

會讓我停止這個惡習的原因:1:長大了

會分辦是非。

(:P)2:我媽每次都苦口婆心的勸我。

所以我覺得

適當的零用錢來教導他金錢觀

還有正確的道德觀一定會有幫助。

我記得有一次

我媽發現後

硬要我帶她回偷竊地點

然後她一個個道歉並歸還物品。

參考資料 我的經歷
並不是很大的問題

如果徵兆非常嚴重才需要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習慣性偷竊

但是長大後這種情形就沒有了

我小時候偷竊是因為別人有的玩具我沒有

所以我才偷

想盡辦法想要得到

代表自己強烈的私慾

你可以試試"深入"了解他的想法

然後再教導他!

切忌!

不要硬碰硬!

打他或是怒罵!

人的劣根性是你越禁止

他會更想去嘗試、反抗!

~你可試著給他固定的零用錢

然後把郵局存款簿交給他自己使用

讓他管理自己的金錢

當他要使用金錢時"不要"去完全限制他

讓他了解它能夠自己買想要的

並不用去偷~也可以讓他自己有管理金錢的能力!


犯罪心理學報告,犯罪心理學書,犯罪心理學問題,犯罪心理學心得,犯罪心理學研究所,犯罪心理學心理遊戲,犯罪心理學測驗,犯罪心理學理論,犯罪心理學 影集,犯罪心理學 英文犯罪心理學,兒童,偷竊,看精神科,壞習慣,心路歷程,苦口婆心,我記得,金錢觀,道德觀

神經病|情緒|陰影|藥物治療|緊張|競爭|熱衷|心理學|心理科|憂鬱症|性格|精神科|厭食症|焦慮症|心理醫師|變態|恐懼症|輔導|治療|催眠|睡不著|強迫症|幻想|被害妄想症|腦神經衰弱|躁鬱症|心情|記憶|家暴|

1135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07014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1201 的頭像
    11201

    11201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