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2

新民高中 報到 ((非常緊急))

明天要報到了

去新民高中報到可以穿便服嗎?家長陪同的話可不可以同行?(就是坐著在禮堂一起聽介紹那些的)還是在外面等?新生訓練如果沒有拿到衣服的話

可以穿便服嗎?一定要穿國中的衣服嗎?我住太平宜欣里(宜昌路和溪州西路)那邊欸‧‧‧校車會經過嗎?可不可以設站啊?同站的很少人說= =最近的校車站好像在菲力貓還是十甲東路那邊‧‧‧如果不能設站!

走路到那邊大概要幾分鐘?很急‧‧‧今天就要知道!


可以穿便服

家長也可以同行

事實上

那些講解可以不必聽

聽了也沒用

新生訓練可以穿便服校車會經過中山路一、二、三、四段

要設站的話

一定要三人以上才能設你可以在中山路三段接育仁路口或中三路四段接旱溪東路二段口下車我不知道要走幾分鐘

但是新生訓練第一天放學你可以在其中一站下車

走看看

順便看需要幾分鐘校車費是11312元 參考資料 在學生
可以穿便服

因為我自己就是穿便服去的

很多人都是穿便服

不用擔心!家長可以陪同

不過聽講就不確定能不能一起進去聽我沒去聽講所以不是很確定但是我是看到家長都在外面聽的新生訓練是穿便服的你去報到完他會給你單子 他就有寫那幾天都是穿便服 衣服可能是那時候拿=]

新民高中郭冠櫻,台中新民高中,新民高中制服,新民高中學費,新民高中分數,新民高中社團,新民高中夜校,新民高中郭,新民高中無名,新民高中pr新民高中,平宜欣里,溪州西路,宜昌路,中山路,甲東路,菲力貓,中三路四段,中山路三段,育仁路

套房|回收|

1131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13040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1201 的頭像
    11201

    11201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