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6

火星塞的選擇 野狼機車要用

先說好 車子不是我的(家人的)火星塞的選擇是野狼傳奇機車125要使用的剛剛查過資料 有分冷型跟熱型冷型適合跑長途 熱型適合騎短程(市區)又查到熱質搭配太高(屬於冷型)

你的車會很耗油

難以發動請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201336我的需要求1.就是平常每天會騎個11公里多11346 公尺 往返2.有時候會騎去高雄逛街 屏東高雄 可能會再高屏大橋上時速60~80KM3.最近一次是屏東台南4.也會騎市區阿 騎市區就照規局了~5.也會考慮到耗油(最近的油價=.=)跟發不動=.=~慘不知道哪種廠牌的火星塞比較好? 以上幾點 我需要的是哪種的火星塞??
我個人給個小小意見....第一....火星塞其實對整輛車的省油度和爆發力其實是有限的....第二....路邊隨便買來的火星塞..只要裝的上去...絕對不會有像你說的..車會很耗油

難以發動的情形...那個是快壞掉了!但是我想你如此注意小細節....應該不是一般居家型騎士....應該也是狂野派的!....所以瞜....如果你是居家型的...我建議和我一樣...買原廠白金火星塞就很好用了...因為不是轎車或跑車...就算耗油也不是我們能察覺的.....而且在許多品牌界中...都有所謂的細微公差....也就是火星塞也會有不同的散熱度還有工作溫度就是熱值...所以沒有辦法說完全和每一輛野狼產生非常完美無暇的狀態....所以你如果跟我一樣是居家型的....就換原廠白金就很好用了....阿不然也可以換NGK日本製白金火星塞.....就真的很好用又耐操了...另外....如果你和我以前一樣...也是狂派的!....那我建議你用銥合金火星塞類種!.....那個可以完全燃燒....恩....反正就是不浪費油質就對了....整個感覺很有力!....你可以買日本的Denso 銥合金火星塞試看看...騎起來還蠻爽的個人覺得比NGK好用...當然啦.....如果你跟我之前一樣狂....可以買德國MUHAN火星塞...嘿嘿.....這是高級轎仔在用的...超好用!.....你就直接換上...別的不用問了....也不用測試了...因為他一支都是別牌的高級品2到3倍價位!....有它貴的原因!!....平均讓你省油多跑5到15公里....看你怎麼騎法!我之前都是問店家吻不吻合....買吻合的MUHAN火星塞直接拿來就裝......感覺就只有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