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9

請問我的小魚缸有了外掛式過濾器!!那打氣機的問題

抱歉~~小弟新手我魚缸不算很大.......大約一個一張A4紙 這麼大高的話大約可口可樂那麼高「在低一點點吧 沒有尺= =無法說出正確的」我現在只用外掛過濾器 那氧氣夠嗎??我是否要在添購打氣機??因為之前有氧水草 可是因為沒有錢買打co2的東西...所以水草都死光了= =只剩下蝦子 不過蝦子也一天一天的減少在有水草之前蝦子都很開心= =是不是水草死了...蝦子氧氣不夠呢??還有打氣機的價格大約要多少??養水草真的一定要打co2嗎 能否推薦一些不用打的呢??不用打我知道不可能長久= =至少活超過3個月吧不用天天換得=.=...養蝦子溫度要在多少內呢??
Q1:我現在只用外掛過濾器 那氧氣夠嗎??A1:夠囉

只要有水流動

就有氧(魚游動不行呀)

這叫活水。

Q2:我是否要在添購打氣機??A2:不用囉

擔心的話把水位降低

讓外掛下來的水有泡泡。

撇步→http://www.guppytaiwan.com/bbs/viewthread.php?tid=11349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