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7

請問警察可以這樣做嗎?

騎著可愛的車車~乖乖行駛!因為早上上班車超多~~ 一定要遵守的啦!!車太大囉!! (500CC的)突然一通電話來~說上禮拜沒通知 !!早上醫院要開會~~(英文會議)~~(8:00) ~離醫院不遠了!!(7:53) 剛好停在平交道~~等著可愛的火車過去~~過平交道!!到醫院了不用兩分鐘!!這時候心情都是非常愉悅的!!!結果一個XX警察~~(大概是從對向車道往後繞到我後方的吧??因為我右手邊沒人...我也沒看到他!!因為專心停著平交道..) 從我後方給我熄火(請問這樣合法嗎??)他是將手從我右手後下方!!直接給我轉關電門他給我轉鑰使熄火!!(我真的嚇到= = ) 我還嚇到以為搶匪要搶車= = 大白天的 台中的治安不是很好= =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