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9

請推薦好刷,效果很細的睫毛膏

我用過maybelline的跟l\'oreal的當紅睫毛膏但是不太喜歡它們長到不自然

會結塊

不小心就像蟑螂腳的效果請問哪些睫毛膏刷的效果很自然

睫毛看起來很細緻

而且很好卸的?我不要求長或是超濃密

只要讓原本睫毛更明顯就很棒了希望大家能推薦給我
我現在是用蘭寇的睫毛膏

他有分纖長和濃密的

不結塊不暈開~我覺得超級好用的^^ 可是好像有點誇張= =他價位滿高的

大概要5~600而且我的睫毛本身就就短= =就適合用誇張型的如果你想試試得話

建議買pchome的~因為比較便宜噢!

...那你說你不喜歡長到不自然的...我推薦你一隻__黑皇后mylash 她的刷子很細很好刷。

不容易暈開~屈臣氏都買的到。

市面還滿常見的!

在網路上很受歡迎~價位大概360!

他畫起來就不誇張很自然~你的睫毛應該本身就很長吼︿︿ 那用黑皇后就沒錯了  而且用溫水揉開就能卸掉了!

我朋友用這支~睫毛看起來都超漂亮的****黑皇后純黑睫毛膏****1. 優雅的漆黑感及晶瑩潤澤感- 改善黑色顏料易暈開的缺點

集中使其變成深度的漆黑。

2. 可用溫水輕易卸除-可達到充分防水的功效

卻又可用溫水輕易地卸除掉。

3. 乾燥之後可保持整天不暈染的效果。

4. 絕不結塊 - 使睫毛保持自然的纖長感。

5. W型功能刷頭 - 結合螺旋及直線兩種型態的刷毛

可從不同的角度充分刷上每根睫毛。

(2005.12上市)~~~~~~~~~~~如果你還是怕的話妳可以到這邊看看~ 這個是使用者對黑皇后的評價評價很高呢︿︿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11359.htm我自己也有買黑皇后的~不過我是讓她跟蘭寇一起使用。

滿誇張的但是沒辦法~就希望你喜歡摟︿︿   參考資料 使用經驗跟網路推薦
那我建議你用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