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9

絕不會暈染的睫毛膏

這問題很妙!!!嗯嗯 我姐用過很多牌子的睫毛膏但是不管哪牌都會暈染也就是紮眼睛時眼睛下面會黑黑的沾到睫毛膏!!!他用過很多牌子大家說好用絕不暈染的他用了還是一樣暈染最高紀錄一兩個小時就會暈染真的很誇張就算夾很翹也一樣anna sui或是瑪莉官媚比琳或菲西歐反正很多牌子都用過會暈染就是會暈染想說買公司貨比較貴可能比較不會但是一樣會暈染有人有這種狀況嗎?!哪一牌能改善!!!
我之前是過XXL的超防水但是他還是會暈染不過...後來我買了別的牌子ㄉ黑皇后還有戀愛魔鏡的睫毛膏就沒有暈染的情況ㄌ不過...不知道你姐姐會不會如果願意嘗試的話可以去屈臣士看看兩個牌子那都有在賣黑皇后的很好卸超好卸ㄉ(很多人怕很好卸的會容易暈染

但他對我來說卻不會)戀愛魔鏡的話就真ㄉ很防水喔另一個意思也就是很難卸很難卸而且在上睫毛膏的時候刷頭不能有很多睫毛膏喔不然你會結塊黑皇后純黑睫毛膏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11359-page_16.htm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13212.htm(這一款的有兩種你可以去屈臣世看一個好像增長的一個好像是濃密的

我用的是圖片的另一個)如果怕浪費錢的話可以先看看身邊的朋友有沒有用這些牌子ㄉ可以藉來是看看在去買我很推薦這兩個牌子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其實我覺得這不是睫毛膏的問題佔了全部

可能是你姐姐使用的方式有錯誤..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困擾

因為一般防潑水跟防油的那種是不會暈開的那種

所以相形之下非常難卸乾淨...所以你得看看你姐姐的臉部會不會容易出油

如果容易出油的話建議是買防油的那種..使用起來狀況會比較好一些些...另外我覺得不ㄧ定要擦睫毛膏才能有這樣的效果

反而我覺得睫毛膏很麻煩

不僅僅是卸掉它或會暈染的問題

對我個人而言我真的是個擦睫毛膏白痴...因為怎麼擦怎麼買一堆輔助工具都還是ㄧ樣照刷花=.=每次只要心血來潮想要刷睫毛我大概就得在耗上半柱香的時間...果然是工程浩大

所以我學會了貼假睫毛

想濃密就濃密

想纖長就纖長

想當娃娃就當娃娃~好用的很

只要上手了以後就可以迅速的部份著裝完畢((眼睛啦^^))...另外還有一種就是更懶的方法~去種睫毛...如果維持的當還可以撐著兩個月左右

多方便啊~ㄧ樣要自然纖長就自然纖長要濃密就濃密.....呵呵呵~姐姐我好像離題了
可能你姐姐臉部容易出油 通常睫毛膏都只有防水 或防淚但卻不能防油 你可以叫姐姐先用一些控油ㄉ產品 或是用 魔匠面具密粉 他會吸油歐  再眼部那多用一些密粉再上睫毛膏 看能不能改善 不可以ㄉ話  試試看 <Fasio.菲西歐> 3D+超輕感魔翹纖長/濃密睫毛膏  聽說這支睫毛膏 很讚喔  有空姐用過 說他飛一趟德國  10幾ㄍ小時都不暈染試試看吧  
可以參考歐萊雅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7907298這一款超濃密超纖長這次我較近期買的睫毛膏我很愛買新的睫毛膏來嘗試這款我12月弄到現在都沒有暈染過而且我也是容易出油的人你可以試看看祝你成為電眼美女^^只是說卸的時候要花多一點時間
那你們有用過藍寇的嗎我覺得可以買來用喔因為我也是用過很多牌的睫毛膏也都很暈可是自從我買藍寇之後(籃圈)我覺得真的超防水防暈染而且也不會說很難卸只是說一隻大約都900多摟
我知道有一個商品不錯..妳可以參考看看唷...希望對妳有幫助勒^^新一代加強版-更長、更濃密.超級根根分明

快乾、防水、防汗

防油脂!!B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