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7

請問局部塑身有哪些方式

我是個sg我想要瘦局部而已想知道有什麼不錯的方法快速又有效!請網友分享
有問題還是找醫師吧醫師不會為了賺錢去違背專業節錄一篇文章給您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院刊http://www.cmuh.org.tw/magazine/112/11227.html蜂窩組織的迷思塑身霜真的有效嗎?文/皮膚科 陳奕安 醫師 為了穿上今年流行的超短熱褲和清涼美麗的裙裝

姊姊妹妹們無不努力地減肥塑身

希望自己也能像伸展台上的超級名模一般

展現修長結實的臀腿曲線。

於是

訴求減低蜂窩組織的產品在各種媒體上大打廣告

大家也帶著極大的期盼

希望持之以恆的塗抹塑身霜之後

大腿的曲線跟那些身材曼妙的模特兒一模一樣。

但是

花了大把銀子買的塑身霜

真的有效嗎? 首先

我們來看看什麼叫做蜂窩組織。

事實上

蜂窩組織(cellulite)並不是一個醫學名詞

它是由歐洲的美容沙龍創造出來的新名詞

指的是在許多女性大腿及臀部堆積的脂肪組織

表面有的不平滑

凹凸不平一如橘皮

顆粒的隆起則像蜂窩狀排列。

這個概念在1973年被紐約一位專營身體皮膚保養的美容沙龍業者Nicole Ronsard推廣至極

定義得更廣泛了

凡那些你不想要又減不掉的肥肉團塊都可以稱為蜂窩組織。

更甚者

現在許多美容沙龍業者會告訴你

蜂窩組織是一種壞的脂肪組織

裡面是由一些脂肪、水分以及身體代謝不好所產生的毒素堆積產生的

於是

在健康觀念盛行之下

大打排毒的名義來勸說大家一定要消滅這些壞脂肪。

雖然這些蜂窩組織是正常的脂肪組織

為了變得更美麗

大家還是想去之而後快

市面上宣稱的美腿霜、塑身霜、緊實霜究竟有沒有效呢? 美腿塑身霜的主要成分是一種治療氣喘的藥物Aminophylline

試管研究發現它可以溶解脂肪細胞

所以在1980年代也有科學家投入這方面的研究

並且宣稱塗抹之後的確可以減少局部大腿的尺寸。

科學要經得起一再的驗證

所以近來也有不少科學家投入類似的研究

根據美國運動醫學會的年度學術研討會之最新研究報告指出

美腿塑身霜並沒有特殊的減肥效果

每天塗抹的效果竟然和保濕護膚乳液一樣!

大腿的尺寸並沒有變化、腿部的脂肪含量也沒有變化。

最大的效果是保濕

所以實驗結束後大家對腿部的滿意度都提高了。

塑身霜的價錢高

護膚乳液大概只要十分之一的價錢

聰明的你

當然知道為什麼業者大力促銷這個商品

又在廣告中提醒你:配合節食、運動、按摩效果更佳!

另外

在國際肥胖期刊中的研究報告指出

塗抹Aminophylline會進入大腿的血流系統中

另有一篇研究則發現它影響了受試者的心臟功能。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也提醒大家

在安全性尚未確立之前

這些添加Aminophylline的外用保養品應該當作藥物來管理

因為這個成分會影響我們的心肺功能

還是謹慎為妙。

愛美的姊姊妹妹們若要早日達成曲線窈窕的美夢

最實際的方法還是靠持之以恆的運動和正確的飲食觀念

至於所費不貲的塑身美腿霜

其效果還未完全證實

大家也不要對它抱太大的期待了!

參考資料 l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院刊
我自己也是上網看很多~後來買了很多人推荐的Q10緊緻塑身霜加上Q10緊實霜~~用了三星期了~真的很有效喔~買的時候客服有說要勤加按摩或是運動效果更棒~不過我實在懶的運動~所以就用按摩的~~洗完澡之後~我就擦上塑身霜~然後過一下下它就會溫溫的~聽說是因為有唐辛子在燃燒脂肪拉~我就做一些簡單的按摩大概持續個半小時吧~~然後就擦上緊實霜~我就去睡覺了~不過睡覺前有抬抬腿拉~~就這樣到現在~我居然發現穿褲子有鬆鬆的ㄟ~然後就去把之前穿起來很緊的褲子拿來試試看~~我穿的下去了ㄟ!!!!!!!超high的~~不過我沒有量尺寸~所以也不知道瘦了多少~總之不能穿的褲子現在很OK囉~推薦給你試試看~~~不會後悔滴!^^
最近有一種安全又有效的減肥方式可以參考不用吃藥 不用靠打針手術 不用刻意餓肚子而且可以針對局部雕塑 不會瘦到不想瘦的地方是一台叫脈衝調制中頻的瘦身儀 刺激深層脂肪脢增加 分解脂肪 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一般連續使用兩週約8次左右就可以感覺到明顯的尺寸縮小簡單來說 就是一種懶人瘦身法 躺著就能瘦我自己以前是運動員 下半身因鍛鍊太多比較結實很難瘦過去試過節食、包保鮮膜、擦瘦身霜等等方法 成效都不持久我之前自己買儀器回家做 大腿大概做10次左右就縮小2公分如果肌肉脂肪組織比較柔軟的人 相信效果一定更好我朋友有搭配減重代餐 做6次左右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就瘦了3公斤上次去佳音診所打美白針 櫃檯小姐說六月開始有特惠活動8堂課4000元有找喔!而且呼朋引伴介紹朋友還有免費送課程我當下就call兩個朋友去報名 有興趣的人可以電話洽詢佳音診所曲線管理中心 07-3479409(在自由黃昏市場附近)或其他醫療院所或者搜尋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