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9

基隆經國管理學院怎麼走?(急)

因為我下禮拜的12月5號ˋ6號

要去經國管理學院考證照

要去上學科的課程。

但4號就會下去台北或是基隆了......可是我是花蓮人

我不太會坐捷運和公車~所以.........1.如果從台北車站的捷運站出來要怎麼到基隆的經國管理學院嗎?(如果是客運要去哪裡買票ˋ哪裡坐阿?) 車程大概會多久?需要多少的錢?2.如果從基隆火車站出來的話

要怎麼到經國管理學院?車程多久?還有公車或是客運的價錢多少?3

經國管理學院附近有汽車旅館或是民宿之類的?我要住2天

因為我還是學生

所以價位不要太高的...... 4.經國管理學院附近有什麼東西吃嗎?(夜市ˋ小吃店或是7-11也可以。

)經國管理學院(地址: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336號)盡量離這裡很近

拜託了!

拜託越詳細越好!


依照大大的問題

提供以下資訊!

1.若是以基隆火車站為中心的話

經國管理學院在基隆火車站的西北方

七堵、八堵在基隆火車站的西南方

因此兩者之間的方位就不相同了

且有一段不短的距離(最重要的是

兩者並沒有直達的公車可以到達)!

基隆市區內的公車

多數是以基隆火車站附近的公車站為中心

因此要到基隆的各個地方

建議可以從基隆火車站附近的公車站為轉乘站!

2.從花蓮到基隆的話

建議可以搭乘台鐵列車到基隆火車站

若要從基隆到台北市區的話

建議也是以台鐵列車為交通工具即可!

台鐵時刻表查詢網站:http://new.twtraffic.com.tw/twrail/index.aspx3.從基隆火車站到經國管理學院

可以在基隆火車站前的公車站

搭乘302路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