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0

留學~~你會選擇!?紐西蘭!?日本!?洛杉磯?!加拿大!?

正如我的題目我很好奇因為~~~~很像~~~每個國家~~治安都比台灣差而且消費又高如果是要呆一年的話你們會建議~~去哪一個國家呢!?
Hello:Q:如果是要呆一年的話你們會建議~~去哪一個國家呢!? A: 我會建議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是非常美麗

人也很友善的地方維多利亞也是世界有名的花都維多利亞城是全加拿大氣候最宜人的地方. 夏天舒服

平均氣溫約度22-27

冬天也是全加拿大最溫和的地方

平均氣溫約0-4度治安不錯

消費也還好.我住在這兒十幾年了

以前也當了八年住宿家庭. 目前替一所語言學校辦理註冊事項.學校名字是Geos Language Academy

Victoria.網址是www.geosvictoria.com可以參觀看看.我的工作是幫你解答問題

提供表格及課程資料.你的學費是直接付給Geos 語言學校並不經由我.語言學校會根據你的程度

替你分班在合適的班級.老師都很習慣跟學生交談

也非常有耐心.如果還有問題可寄e-mail 給我su_dale*yahoo.comGeos 語言學校學費24週加幣5640

48週11280homestay一週加幣175含三餐. 希望有幫助到你素惠(Su-Hui)
紐西蘭治安沒有比台灣差吧?以我看到的狀況是如此而且也比以上的國家來的單純許多
最重要是你要學的科系在哪一個國家比交專研

你就選他

每一個國基的消費都要

但你只要好好學哪獎學金

極盡快把學歷哪到

這才是重點
我個人待過日本

洛杉磯

加拿大... 沒待過紐西蘭不過我聽說紐西蘭比較好遠離亞洲圈...因為我再美國 加拿大 都是一推亞洲朋友(日本 韓國 台灣 泰國)所以我會選紐西蘭歐!!
所謂消費高是材料加上..製造費..如果自炊自食跟台灣是差不多的美加學費可抵紐澳學費與生活費如果經濟許可當然首選美國經濟還好

需要打工補助首選就是澳洲為什麼不是紐西蘭

因為澳洲打工機會比紐西蘭高可參考澳洲國際文教中心(澳洲大學在台官方機構)http://www.idp.com.tw/index_first.php
您好

我個人是曾經待過 紐西蘭 奧克蘭大約兩年我覺得以讀書環境與經濟方面來看的話紐西蘭與加拿大都是不錯的選擇紐西蘭的治安跟台灣相較之下是較為安全的但還是要小心為上!

讀書環境的話我個人較為推薦紐西蘭可以說是環境純樸的一個地方若是您比較想要一個安靜的環境可以選擇在紐西蘭南島 但尼丁或是基督城與皇后鎮想要熱鬧一點的就是奧克蘭了至於加拿大

學費也是頗為低廉

尤其是擁有永久居留證的居民 學費幾乎都是減掉一半的如果您有兄弟姊妹以後也想出國唸書的話個人是建議可以考慮全家移民加拿大如果您有興趣可以我我會提供您更多資訊Sandy Huang: chiaher2008*ymail.com
推推推推 推加拿大啦~呵呵 其他國家是不清楚但是 加拿大真的很讚喔就環境來說 絕對純天然 沒有汙染 許多名人就是因為環境 選擇移民加拿大就溫哥華而言 夏天簡直是天堂 氣候非常的涼爽舒適 戶外活動多冬天 就是滑雪客的最愛 加拿大人口不多 雖然地大 人們都很親切 由於來自世界各國移民 尊重彼此文化 很少聽到種族歧視事情發生治安 比其來當然會比美國好很多很多 尤其是鄉鎮地區更甚一定比台灣治安好 這可以掛保證英語口音 一樣是美式 所以沒有差 不會有口音的問題 其實 很多來台灣教英文的外籍老師 來自加拿大在那邊上課 也常常遇到老師說 他們以前有到台灣教過書^^不小心 會聊起台灣大大小小的事呢^^以下是玉鼎幫一些心得分享http://tw.myblog.yahoo.com/pacifixcanada/archive?l=f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