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8

台灣有自製過卡通影集嗎?

台灣有自製過卡通影集嗎?我是指

像'淘氣阿丹'這一類半個小時左右的卡通而不是一兩個小時長的那種動畫電影我想得到的就只有很久很久以前五分鐘左右長度

教育宣導性質的'電腦娃娃'卡通
因為製作長時間(一次半小時10集以上的)的動畫很花錢所以目前應該只有這個 YOYOMANhttp://www.ettoday.com/ettv_yoyo/events/yoyoman/index.htm東森財團出資拍攝

在YOYO TV播出的兒童卡通台灣製作動畫的技術已經很優秀了

但是自製的動畫卻很少因為資金很難募集

除非是拿輔導金或是財團願意出資目前我看過最特別的就是尚未上檔的媽祖的卡通

應該是由寺廟出錢的 參考資料 google
阿貴系列還滿爆笑的

尤其是貴母洛可可公司出品的卡通系列還滿多愛情故事的。

其中滿多是至吳若權的書改編自動畫
台灣的自製卡通

不是3D喔

有...YoYoMAN.少林傳奇.藍貓...等

這淘氣阿丹是不是台灣卡通還有美國片啊!


有 藍貓 阿貴 YOYOMAN 小太極等
有啊!民視ㄉ___魯魯米.每天下午5:00~5:30
水準跟日本差很多.....
阿貴我滿喜歡李老師的
查完之後突然覺得:難怪我覺得藍貓跟YOYOMAN很醜
阿貴的部分我無法確認

而且當時又剛好沒看。

我自己的印象是阿貴本身不是長片

而是由當初的FLASH動畫銜接成30分鐘的節目

所以應該不是題目要的
對於台灣自製ANIME 不予置評 程度差的太超過 令人感到羞恥
回.宗次郎.什麼叫程度太差??.羞恥?你懂什麼叫羞恥??請你做完功課再來寫羞恥這兩個字.你八成也只看美美的動畫.也不了解其過程..算了吧你.

淘氣阿丹圖片,淘氣阿丹 狗,淘氣阿丹卡通,淘氣阿丹漫畫,淘氣阿丹 電影,淘氣阿丹 英文,淘氣阿丹人物,淘氣阿丹的歌,淘氣阿丹主角,淘氣阿丹主題曲淘氣阿丹,卡通,東森財團,很久很久以前,影集,台灣,電腦娃娃,動畫電影,小時,YOYOMAN

樂譜|動漫|守護甜心|書名|動畫|故事|火影忍者|漫畫|片頭曲|重播|改編|聲優|插曲|人物|拼音|劇場版|歌名|內容|背景音樂|小說|集數|迪士尼|海綿寶寶|角色|翻譯|家庭教師|OVA|劇情|字幕|片尾曲|

1129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5034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