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3

高苑科技大學 交通的問題

我是今年升大一的學生 要讀高苑科大 我是住彰化縣的員林鎮我想問一下交通的問題第一個問題是 因為我有查過 統聯客運的要從台中做到岡山統聯站在轉高苑但是岡山的統聯站要怎麼到高苑科大也就是說 我要從員林搭火車去台中再搭統聯到岡山站在從岡山站到高苑科大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從統聯的岡山站到高苑科大第二個問題是火車我是可以從員林做到岡山火車站因為剛山站的自強號跟莒光號比較多 因為路竹火車站 車次比較少 所以我想請教交通達人 因為我開學後每一週 都要往返 員林跟高苑科大所以我除了可以做到岡山跟路竹火車站以外我還可以從哪一站下車 要怎麼去到高苑科大也請達人幫我比較價錢 或是除了台鐵跟統聯的以外還有哪一家的客運 還有台鐵有那種定期票嗎
我是比較建議搭火車耶我室友有2個也是彰化人她們都是搭火車來回而我高中朋友考到彰化的大學也是火車自強號來回通車比較方便也比較便宜一點搭火車的話莒光有到路竹

自強沒有如果你是搭自強

就搭到岡山

再轉火車到路竹火車站路竹火車站有學校接駁車!!學校還有護送隊

你可以打電話叫護送隊的人去接你回學校搭統聯的話

也是一樣你就搭到岡山

再轉火車到路竹火車站我覺得火車比較方便

員林→路竹(莒光)

票價458(來回)

254(單程)員林→岡山(自強)

票價628(來回)

348(單程)岡山→路竹(區間)

票價30(來回)

15(單程)岡山→路竹

莒光

單程 18

復興 單程15定期票
坐台鐵就好了阿**坐到路竹就可以了^^高科大都會有專車載過去學校或車站!一次費用15~大約每10~20分鐘就有一班~~
給5點問這麼多 有點膩名也不願多給知道也不想打

高苑科大學費,高苑科大排名,高苑科大宿舍,高苑科大分數,高苑科大制服,高苑科大棒球隊,高苑科大風評,高苑科大 英文,高苑科大社團,高苑科大地址高苑科大,高苑,高苑科技大學,路竹火車站,岡山站,岡山,火車站,統聯,路竹,岡山統聯站

火車票|捷運|月票|訂票|時刻表|台北火車站|火車時刻表|接駁車|交通|來回票|鐵路|網路訂票|車票|客運|台北車站|區間車|桃園|車站|時間|

1133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11011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