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4

我不想繳那麼高的利息,請救救我,!

四年前我辦了一個中信金的信貸

金額六十五萬

期限是七十個月

每個月固定還11334元

幾年來因有股票的薪外收入

繳息一直很正常

但最近因住進了笨總統套房

還款開始覺得吃力

加上我想每月擠出幾千元去學個第二專長

請各位大德大發慈悲教教我該怎麼辦?眼看著利率直直降

我繳那麼多會不會太凱了?
經試算您的利率約7%左右

這樣的利率算中等不算高!當初是固定利率的

所以先打電話要求降息是否有機會~不過一般銀行調降的有限~~若目前覺的太吃力可以考慮轉貸來拉長年限~降低每月的月付金

但相對的轉貸會有一筆銀行的手續費用~利率則需看您目前服務的公司規模大小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