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0

0元手機館辦手機 後來沒付錢但有簽名就走了 內容有點長哦

在一般遠傳門市通訊行 .. 新申辦 三星 s2手機 門市人員說 :萬完手機加上有辦上網吃到飽 都一定要預繳 .. 所以差不多要先預繳一萬 這樣手機就可帶走也還好 沒什麼差 但是由於 ..我是因為沒那麼多$ 想找免預繳的 ..結果為了貪便宜 .. 上了Y拍看到有一般通訊行手機0元館 .. 能讓我免預繳 手機還0元帶走 ...剛開始打電話去問 也沒問很清楚他是實體店面 我查了查他在台灣各地 加起來差不多有 7~8家上網查評價 也都沒什麼網友回應 就傻傻相信了 ..只說辦理月租 5百以上 吃到飽 77x 一個月等於就是繳一千三以上 就能手機0元帶走 ...我還有問他 : 那這樣是不是 不帶錢去就可以辦了??他還跟我說 : 是的 = =就這樣 就為了貪不用預繳 手機還0元 我就被騙到通訊行準備辦理後來去 .. 跟在網路上看到 和電話裡說的根本都不一樣他也講了好多種方案 .. 例如

A方案 : 要你每個月一定要打滿 2千元的電話費 一個月沒打滿 就要多付1千8的違約金 = =重點 他兩千元電話費中 還沒 上 7xx 網路吃到飽的價錢= =-這樣哪個白癡會去要一個月繳三千多阿 = =綁約兩年下來 繳的錢可以買好幾支智慧手機了B方案 : 每個月固定繳 一千九 有打電話沒打電話就是固定繳一千九重點又來了 這一千九的電話費 還沒有 上 7xx 網路吃到飽 = =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