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11343

欣興電子面試成功,但是.....

因為我同學在裡面做品檢員

可是我原本也是要應徵此項工作

但我更想要做文書的工作

因此

就問了面試我的先生

他也很好心的幫我

讓我可以做文書的工作

也給了我錄取單

上面寫8/31去上班

但是我回到家後

又打給我說

我的上司說我是大學畢業

要再幫我核薪

所以上班時間再另行通知

但等了快兩週了

有一小緊張

我同學也說再等幾天看看

沒有再去幫我問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進去欣興電子(三鶯廠)上班

好害怕沒有這份工作喔!


我上禮拜也有去欣興應徵

結果也是跟妳的情形有點類似

唯一不同的是

人事沒有拿錄取單給我

當天只跟我說:我有錄取但主管說我有經驗所以想幫我爭取比較好的薪水

說大概7~10天內會通知我那天報到

其使我一開始很懷疑因為他沒有給我錄取單呀

後來在我等了第七天時我就很擔心會不會被騙了

結果在第8天就收到人事小姐的電話

叫我下禮拜去報到哦~那人事小姐人很好哦~她有留電話說如有什麼問題可以打電話問她

03-3500194-11343彭小姐

妳可以打去問一下哦~看妳什麼時候報到呀

參考資料 自己
二週了喔!

我覺得你應該打去它們公司的人資問了

因為太久了

通常二個星期內就要有消息了

所以你不要再等了

直接打電話去問比較快

這樣比較不會浪費你的時候。


1.首先

你要確定所謂的--面試成功--

就是表示你的確可以進入這家公司服務.2.現在情況是

好像你面試的工作跟你未來可能實際工作不一樣.3.等2星期了

如果你的同學沒法幫你問

你又沒法直接問面試你的先生

真的

2個星期有點久了.4.趕緊鼓起勇氣打到該公司的人力資源單位問問吧.
應該是沒問題啦!一般公司都有它的作業流程。

會統一寄發及通知上班時間。

如果你還是不放心阿

可以打電話去該公司管理部門或人事部門客氣的詢問一下。


打電話去問....欣興人都還蠻客氣的...只是人資部門很忙.....再打去問他
呆呆:請問妳主管有幫妳爭取到文書的工作嗎?我也是12號要去山鶑廠報到哦~
請問各位:有應徵到文書行政

請問是做什麼的

欣興電子薪水,欣興電子技術員,欣興電子試題,欣興電子山鶯廠,欣興電子面試,欣興電子考試,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欣興電子福利,欣興電子裁員,欣興電子薪資欣興電子,電子,面試,工作,品檢員,成功,另行通知,上班,同學,文書

批發|人力銀行|兼差|物流|軍公教|招募|營建|管理|服務|業務|面試|旅遊|跳槽|零售|工程|土木|履歷表|醫療|儲備幹部|找工作|應徵|大眾傳播|電子資訊|轉職|新鮮人|自傳|倉儲|社福|批發零售|傳播|會計|獵人頭|行銷|金融保險|教育|

1134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06048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