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3

我家住北部想把狗狗運到南部可是家裡沒車應該怎麼辦

我家住北部想把狗狗運到南部可是家裡沒車應該怎麼辦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用火車阿~~曾經看過有火車專門載寵物運送的...要問問看吧
可以住國光客運或統聯客運不過國光帶狗狗上車需買半票而且需要用籠子裝著...可以放在自己的腳邊統聯則是要買全票^^買票時最好還是要問清楚喔
我有 寵物專車 計費方式約和計程車差不多 是 專車 也就是一對一 或包車ㄉ 因此 對寵物來說比較 舒服 尤其是長途 特別適合大型狗
會找一鳴托運行接送

也是為了寄家中的黃金烈犬

因為真的太大了

不知找誰運?司機服務還不錯

中途還會代為照顧寵物

令人放心

而服務是到指定地點接送

人不用到處跟著跑

免去往返精神和時間

很方便

提供你參考!
請問可以給我你說ㄉ託運行的聯絡方式ㄇ謝謝

狗狗認養,狗狗名字,狗狗皮膚病,狗狗吐,狗狗猩猩大冒險,狗狗拉肚子,狗狗心事,狗狗結紮,狗狗懷孕,狗狗預防針狗狗,北部,南部,阿~,火車,寵物,運送

雪納瑞|鬆獅犬|鬥牛犬|拉布拉多|貴賓狗|柴犬|約克夏|寵物美容|獒犬|臘腸狗|剪指甲|蝴蝶犬|米格魯|懷孕|台灣土狗|博美狗|訓練|哈士奇|瑪爾濟斯|牧羊犬|皮膚病|西施犬|運動量|梳毛|寵物晶片|結紮|飼料|清潔|小型犬|狐狸犬|黃金獵犬|寵物登記|秋田|吉娃娃|

1134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04107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