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

有哪首歌的歌詞有曖昧這兩個字?

女生唱的好像是再說一個女生跟一個男的曖昧然後甚麼之類的..還蠻甜的一首歌再 0616下午 5 點左右 再 9*9 撥的一首歌高雄市後火車站高架橋下面那家知道的人回一下 !急 :p
是這兩首嗎?曖昧 / 楊丞琳詞︰姜憶萱/顏璽軒 曲︰小冷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曖昧 / 侯湘婷作詞:姚嫌 作曲:陳小霞 編曲:洪敬堯美夢裡有怎樣氣候 你終於回過頭看我抱著你幸福的輪廓 連嘆息都變得清澈你的溫柔還清晰如昨 伸出手彷彿就能觸摸哈....

我終於不那麼執著 接受分手是一項預謀就算是輕輕的微風 也在試探思念濃薄你忘的傘還依我的窗 望著窗外 那悠悠春光我心中延續和你的情感 有一種曖昧的美滿忘記了思念的負擔 聽不見你們 相愛近況我自私延續心中的期盼 有一種曖昧的晴朗站在這城市某一端 寂寞和愛像浮雲 聚又散 參考資料 http://www.oiktv.com/
戀之風景(電影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