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

到陽明山玩要如何規劃...

我想去陽明山附近玩我目前想要過年的時候去竹子湖看海芋 擎天崗晚上觀星 還有北投泡個溫泉1.請問要如何排行程或有沒有可以推薦順路去的景點2.擎天崗觀星應該是一整晚 到擎天崗的公車是幾點到幾點有阿 那邊可以自己帶睡帶或蒙古包去嗎?3.如果租機車上山會比搭公車好嗎?大概要多久的路程阿?因為問題比較多 所以贈點 希望能盡量說詳細一點 個人的經歷會更好..3q
建議你有交通工具是最好的如果你要一整天都待在陽明山的話你可以先去竹子湖看海芋並不一定要到竹子湖你可以到竹子湖旁的頂湖那邊的景看起來更廣更美麗不像竹子湖那的雍擠頂湖就在往竹子湖的方向你可以到了往竹子湖的方向經過一間小學到那之後問一下賣菜的當地人問他們怎麼走因為我怕你會稿不清楚到那後問他們會更清楚路很直不會不好找到了頂湖之後再去竹子湖很近不會很遠然後再去泡溫泉如果要泡免費的溫泉你可以去陽明山公園那泡但是那都是大眾池大部份為中上年紀的人居多如果要付費的那可就多了我個人推薦過了馬槽那邊會有一間花藝村那邊的泉水還不錯但是從竹子湖到馬槽還有一段距離你只要往金山方向旗騎就可以了對了往金山方向騎時你會經過大屯山自然公園那邊非常值得去看景色真的非常的棒有一個美麗的湖如果當天天氣不錯時那種的感覺真的像是人間仙境完了後你還可以去小油坑那邊有一個自然噴溫泉的噴氣孔在這裡的眺望平台還可遠眺竹子山、大屯山、七星山與小觀音山等火山錐體

以及金山海岸、停車場等。

而在大屯山與七星山之間的竹子湖

原來是一處火山堰塞湖

後來湖水切穿湖盆下緣流失

之後再經先民墾植

才逐漸形成現在的梯田風貌。

開放時間:每日9:00~16:30

每週一休館

遇假日順延。

  服務電話:(02)2861-7024;販賣部:2861-8059  地  址: 11292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 69 號結束小遊坑時再去泡溫泉一樣都是往金山方向沿途如果肚子餓你們往金山方向時路邊會有幾間搭鐵皮屋在賣餐飲的小吃部會有3間在賣但是中間那一間在賣素食的真的好好吃他們的生意也很好反而比其他2間賣葷食的生意還要好很奇怪吧泡完溫泉後你們就可以往回騎到擎天崗不過建議你們天氣好時可以先去那走走看看大草原在去洗溫泉天氣差時建議你們別去因為有時會起濃霧視線差有點危險不過你們要露營應該是要到陽明山管理處去申請不能想露營就露營具我的了解那個地方好像不能隨便露營的如果還有問題還可以問我對了過年期間會有交通管制你們騎機車的會應該還好不建議你們開車因為會很塞還有陽明山也會提供遊園公車你們看怎樣對你們比較方便遊園公車是隨叫隨停的但是有交通工具是最方便的 參考資料 住陽明山附近

陽明山溫泉,陽明山花季,陽明山餐廳,陽明山國家公園,陽明山海芋,陽明山夜景,陽明山一日遊,陽明山泡湯,陽明山怎麼去,陽明山住宿陽明山,竹子湖,擎天崗,金山方向,大屯山,金山,七星山,花藝村,小觀音山,竹子湖路

1129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11058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