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5

請問如何準備好吃又夠營養的便當 ?

我想每天準備一個又方便

又好吃的午餐便當

不知道大家有何建議呢 ? 希望不要花太多的時間. 謝謝大家
烤雞腿便當
我的建議是~我之前都是利用晚餐多餘的菜~在早上加熱就OK可是有個問題就是會太油....基本上自製便當~除非你的量比較多~(2~3個)早上起來再做飯炒菜比較划算~不然真的只能建議你用買的~一般來說最簡單的便當就是:蛋包飯/飯團/三明治/水餃我給你的建議是1.記得要將每樣菜分開來~不要讓所有菜肴都混雜在一起。

可利用分隔式的保鮮盒、菜擋

或是小紙杯等進行分隔

不但可吃到每道菜色的原味

更不會弄得湯湯水水。

2.便當菜色最好不要選擇油膩的食物

因為需長時間存放

油膩的食物容易產生浮油

破壞食物味道。

若想帶油炸的食物

建議在野餐當日製作

最好不要使用隔夜的食材。

3.飯糰是多數人作便當時的選擇

建議最好是當天製作、當天食用

盡量不要使用隔夜飯~所有的食物出門前再盛裝

以避免食物被壓塌或乾、硬掉

紅蘿蔔汁,紅蘿蔔料理,紅蘿蔔發芽,紅蘿蔔炒蛋,紅蘿蔔熱量,紅蘿蔔 英文,紅蘿蔔營養,紅蘿蔔食譜,紅蘿蔔蘋果汁,紅蘿蔔燉牛肉紅蘿蔔,便當,大匙,百香果,浦島香鬆,鹹蛋超人,太白粉,香油 1小匙,醬油,調味料

豆漿|電鍋|麵粉|菜單|材料|濃湯|紅豆|紅豆餅|美食|素食|玉米|義大利麵|高麗菜|食材|奶油|西餐|蔬菜|烹飪|沙拉|早餐|饅頭|鬆餅|

1132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8065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