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4

想找一本言情小説

我記得有一本小説

但名字不記得了

它的內容是這樣的

男主角是二媽生的

〈而他母親在家可說是一點地位也沒有

就連自己兒子的結婚典禮也不能參加〉。

但是礙於他是唯一的兒子

要傳宗接代

所以只好不情願的結婚

但是女方卻逃走了

只好讓她的妹妹代嫁

也就是女主角

她跟現在的母親並無血緣關係

只能算是她的繼母

而她的繼母對她很兇。

而結了婚之後

男主角卻要求她生完小孩就馬上辦離婚〈還不許她把這個約定讓他的父親知道〉

但男主角卻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女主角

之後雖然女主角有懷孕

但卻在跟男主角爭執的時候

不小心從樓梯間滾下來

以至於流產。

之後結局

當然是大圓滿啦。

可否給我這本書的書名、作者、還有線上閱讀的網址

因為我非常想要找到這本書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謝謝。


作者:心嵐出版社:飛象 / 非限定情話0518書名:冷君陷情文案:取得「淩氏」、獲得認同 是淩震宇畢生的終極目標 為達目的

娶誰對他都無所謂 --就算她只是個無辜的代罪羔羊。

戴起極度冰冷的面具 他

成為眾人懼怕的冷血動物 為了證明自己絕對不被控制 他不擇手段地娶了向海嵐

無情摧殘她的純潔 並提出「借腹生子」的殘酷協議...... 貴客臨門!

?Oh

No!

在她看來是天煞星找上門

宛若現代灰姑娘的向海嵐

雖然平日在家備受忽視

至少還能活得逍遙自在

現在竟為了個既冷血又無情的傢伙

被臨陣上場

賣身給一個極度缺乏“愛心”的人類

天啊!

這是怎樣的世界?難道就註定要悲慘一輩子?還好

這個男人還不算太壞

只要幫他製造個兒子傳宗接代就可重獲自由

……這世上怎會有如此惡劣的人類?面對他奪魂的繩索

她……] 參考資料 四月天
看起來好像很讚吶~我也想看了~
我有同感!


暮光之城男主角,越獄風雲男主角,初戀那件小事男主角,男主角 英文,戀空男主角,歌舞青春男主角,舞孃俱樂部男主角,阿凡達男主角,醜女大翻身男主角,變形金剛男主角男主角,在家可說是,心嵐 出版社,我記得,結婚典禮,傳宗接代,貴客臨門,血緣關係,兒子,離婚

莎士比亞|瓊瑤|王文華|九把刀|拓拔月亮|烈火青春|典心|侯文詠|古靈|痞子英雄|季璃|橘子|鄭媛|蔡智恆|吳淡如|村上春樹|左晴雯|李昂|席娟|傲慢與偏見|張愛玲|三毛|張小嫻|藤井樹|

1128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08044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