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9

關於蘇打綠跨年晚會的問題(急)

請問一下!!!!2008蘇打綠有去台中跨年嗎?!?!我記得我在電視上有看到.......是一個Y字型舞台呀?!?Y字型舞台不就是台中的嘛?!?!(我看的是八大 28台)為什麼我都找不到他們在台中的影片?!?!誰可以給我2008他們在台中跨年晚會表演的影片!??!(每一首歌都要!!)因為那個對我的意義深大

我想要收藏~~拜託!! 拜託!!
蘇打綠有去

但青峰本人覺得播出的音質很糟

不希望被分享所以沒看到就沒辦法囉~ 參考資料 青峰說的
推 le Ciel我在ptt上也有看到青峰的這段話
大推!!其實錄影這樣的行為對於歌手本身就有點不尊重了呢如果真的意義重大不如下次找個機會好好地到現場聆聽吧相信青峰的歌聲以及打綠現場的魅力一定會讓你不需要錄影就可以深刻記在腦海裡的:)是吧不然...打綠的小巨蛋DVD近期也要發摟可以參考看看XD (被打)希望你還是能夠很開心的聆聽打綠的音樂:)
就是因為當初有人分享節目錄影

但青峰看了之後不希望再外流

不然我也很願意分享給你的.........^__^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