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6

日本的美甲技術真的有比台灣好嗎

跟朋友說想學美甲卻被吐槽= =說什麼台灣技術沒有日本爛 很差有這回事嗎?已經考慮很久 真的很想學美甲我想當美甲師~~~~~~~~~~~~~~~~~~~~~~~~有沒有需要考證照的應該不會需要到外國去學習吧:(
親愛的美女...美甲式技術面的東西...靠的都是不斷的練習練習再練習不管是在台灣或是日本甚至是在韓國...有名的美甲師哪一位不是靠練習的呢所以...我想只要有心...你一定可以成為優秀的美甲師喔學習美甲這技術..需要的是你的努力及老師教學的內容單單就師資方面..要就學生的立場來評論的話一定要找有很多教學經驗的老師一方面可以就你學習狀況給予是當的指導並能要求你進步再進步...而且依學生的立場我相信你一定很希望老師未來在你創業的時候給予輔導所以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因為在創業的時候跟在學的事後愈到的狀況百百種很多時候我相信一定也會有應付不來的時候如果水水不介意距離可以建議你到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