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7

小孩理解力差

我女兒今年七歲 快八歲了可是我發現他理解能力真的很差 且 感覺越來越嚴重比如跟他說話 他就一臉茫然(感覺就是不懂我再說什麼 我還反覆的說了兩、三次)嘴裡說了解 馬上做錯甚至叫他拿一下東西

東西在他面前 我還比給他看 他還是一臉茫然 拿錯 甚至不懂我再說什麼有時候真的會耐不住脾氣 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他卻回說:我腦袋有問題著實讓我無言極了晚上睡覺 會突然坐起來哭 叫他起來上廁所也哭比起同年紀的小孩 感覺蠻自閉的(他不敢主動跟人家玩)常常做一些事說哪些話 然後忘記自己說過什麼 做了什麼]精神很差 食慾差 體力也差 如果不用上課就一天睡十幾個小時昨天我先生問他說為什麼洗完澡不關水 長期這樣 很浪費水

他卻回說 因為水關掉他會怕?我跟先生真的不知道該拿他怎辦才好很多人都跟我說我女兒怪怪的 好像卡到陰 就感覺心不在焉!我現在都不知道到底要帶她去廟裡問事 還是帶她去看醫生了如果看醫生 這要看什麼科呢?
這種情形當然不要去廟裡問事

去看醫生是較好的選擇這要看身心醫學科或精神科(有些醫院叫身心醫學科

有些叫精神科)你可以上網找各大醫院精神科或身心醫學科的資訊

網路資料很豐富

如果你住台北

我個人很推薦臺大醫院

因為朋友看過

說他們的心理治療很有效

而且他們有專門的兒童門診

他們的醫師經驗豐富

專業

很多醫師也都很誠懇親切

不過看診的人多

你要早點掛號

但是他們的水準是沒話說的

然後聽說

榮總也不錯希望幫到你

祝福你們臺大醫院: 10002 台北市中山南路7號
請不要盡信一些命理風水之類的 並不是說通通不信某些攸關到生涯的還是請專業的人士來做!!真的去廟裡作玩法就沒事了....那醫生為何存在?(黑傑克的台詞)

理解能力不好,理解能力差,理解能力 英文,理解能力訓練,理解能力變差,閱讀理解能力,增加理解能力,提升理解能力,理解能力測驗,理解 能力 表達能力理解能力,理解力差,精神科,小孩,臺大醫院,台北市中山南路7號,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201號,感覺,小孩 感覺,卡到陰

身體|基金|缺陷|肌肉|受損|生殖|眼睛|賀爾蒙|基因突變|進化論|動脈|靜脈|顏色|細胞|頭髮|先天|骨骼|器官|激素|後天|遺傳|貧血|缺氧|神經|解剖|雙胞胎|幹細胞|長高|人體|染色體|DNA|

1121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908035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