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7

老人痴呆症要看那一科?

我媽的症狀好像越來越嚴重

可是不知要去那家醫院及看那一科比較好。

可否有對這方面了解的人幫個忙

回答這個問題好嗎?謝謝!
姓名: 黃正平Jen-Ping Huang 學位: 醫學士 醫學系 國防醫學院1972 經歷: 研究員 美國堪薩斯州梅寧格精神醫學院1983-1984 主任 台北榮民總醫院老年精神科 理事長 台灣老年精神醫學會 理事 台灣失智症協會 教職: 副教授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院精神學科 2004 專業證照: 台灣精神科專科醫師 專長: 老年精神醫學

老人失智症

精神藥理學 提供你參考
我阿罵 也有類似的問題 他都會固定去看 精神科我阿罵 除了有點癡呆之外 還有被害妄想症 有時 手腳會抖有點像 帕金森氏症 你可以觀察一下你媽咪的情形去看診時 再跟醫師詳述 這樣可以有效讓醫師瞭解你媽咪的症狀好對症下藥有時恍神的嚴重的時候 方便的話 最好馬上掛號 帶去給醫師看雖然 發病的時候 一失不一定有再看診 可每次 醫師都跟我們說發病馬上帶過去 是最好的
老人痴呆症是腦分泌失調引起的

要看精神科. 榮總的醫生都不錯. 我的醫生是台北榮總

老年精神科的簡玉城.

醫學士 醫學系 國防醫學院,梅寧格精神醫學院,老人痴呆症,美國堪薩斯州,台北榮民總醫院老年精神科,黃正平,台灣老年精神醫學會,國立陽明大學醫學院,台灣失智症協會,台灣精神科專科醫師

厭食症|情緒|被害妄想症|陰影|輔導|變態|藥物治療|記憶|性格|幻想|心理醫師|強迫症|睡不著|恐懼症|憂鬱症|催眠|緊張|熱衷|心理科|競爭|神經病|精神科|躁鬱症|心理學|腦神經衰弱|焦慮症|心情|家暴|治療|

1121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906057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