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0

想請問關於今年地政所有的高普特考的相關資訊。贈十點唷!!

如題。

大學讀了四年的地政類科系

想準備高普考。

想請問一下所有初等、三、四、五等、高考之類的薪水為何?我想待在台南

不想離開別的縣市

是否一定只能考地方特考才能待在原縣市?如果是在別縣市

那麼又要做幾年後才可能輪調回來台南呢?and今年的地政類科的高普特考的缺額多嗎?通常考上後都是在什麼地方服務呢?and補習班補高點許文昌老師的高考函授好嗎?或者是有無推薦的其他的補習班呢?謝謝各位大大唷^^
本人目前是報高點的DVD函授目前還在等教材來(10、11、12月份的)教材預計4月底會全部寄送完畢有相關資訊跟你分享

請去收信
要合購嗎? 或是你錄音給我

我和你攤部分的錢

我可以不要光碟

我只要聲音檔就好了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