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8

非自願性離職的人想參加職業訓練

我是7月4日被遣散的人

很想參加職業訓練可是我要參加的課程是10月15日才有開課

因為經濟問題現在是領失業補助金

可是我還是想要找工作因為工作的錢比較多

也想學一些電腦上的技能

不然老是找勞力工作很累

我年紀快35歲了

在下去體力工作可能會做不下去

因為我的身體比較差

被資遣的人去職訓可以領津貼

因為不能跟失業補助金一起領

如果我現在找到工作

做到10月我自己離職

就不是非自願離職的身份

那我就不能領職訓津貼了

我要上的課程時數有320個小時符合職訓津貼規定

請問我該去找工作嗎?請了解這方面的人回答我.廣告跟借貸的請勿回答.
只要工作投保超過14天後

失業給付及職訓生活津貼都無法再請領除非你具備其他【特殊身分】以特殊身分請領職訓生活津貼

剩餘失業給付改工作滿3個月後(可包含職訓前這段期間工作年資)請領【提早就業獎助金】金額等於未請領完失業給付總額*50%一次請領。

*這個【特殊身分】不是指非自願離職失業身分

是指類似:原住民、低收入戶、獨力負擔家計、身心障礙、、這一類的

這個金額比較少

18780*60%=11268/月因為你未提供失業給付請領金額及認定時間

我無法做出最適當的建議我只告訴你一件事:若你開課前都未工作或工作未超過14天即離職

我建議你先將失業給付請領停下來(就是不再去認定)

避免補助時間和職訓上課時間重疊到

重疊到的天數會自職訓生活津貼裡扣除溢領金額

等課程結束再繼續請領失業給付或待工作滿3個月後請領提早就業獎助金。


離婚後我一直是在家中設計廣告工作

但是收入不穩定

有案子才有錢賺每天起床都擔心沒有案子

心理壓力很大本來我想找尋兼差工作意外找到了創業兼職機會我看到大家都是在這系統成功每年都可以出國好幾次又可以有時間自由我相信他們可以我一定也可以我決定努力為自己未來打拼6個月時間我每個月都幫自己加薪4萬塊而且這還只是剛剛開始我相信我可以你也一定可以電子書http://world32th.ezdn.cc/
安安 這方面我是建議你不要找工作

等10月開課 家庭主婦.二度就業婦女.行動不便外出工作者. 上班族.高學歷電子新貴.老師.醫生.學生. 護理人員.社會新鮮人或是中年轉業... 保險.銀行.證券.房仲.各類商品業務員.. 等等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