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0

德國威娜慕絲

我是男生~~最近燙了銀絲燙不知道要造型時是要用原本的髮臘比較好還是用別種的!!我原本是用gatsby!!有聽說過德國威娜閃銀塑型慕絲這個不錯用!!有用過的人來說說經驗嗎??是不適合我用ㄚ??另外還有一罐是叫做肯達是(kadus)漂浮塑型球這罐跟威娜不知道哪種比較好用呢??
肯達(kadus)漂浮塑型球比較好用

因為我之前事燙捲髮

這兩種我都用過

肯達(kadus)漂浮塑型球用起來會讓頭髮的捲度看起來比較自然

德國威娜慕絲也不錯但是我用ㄌ之後感覺頭髮看起來頭髮的捲度比較僵硬

不自然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覺得ㄌ

希望有幫助到你~^_^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德國威娜閃銀朔型慕絲,德國威娜閃銀塑型慕絲,wella 德國威娜系列,德國威娜閃銀造型系列,德國威娜洗髮精,德國威娜sp,德國威娜慕絲,德國威娜 草酸護髮素,德國威娜 閃銀定型霧,德國威娜閃靈造型幕斯德國威娜,威娜,銀絲燙,慕絲,kadus,髮臘,肯達是,聽說,頭髮,造型

染髮劑|剪頭髮|設計師|玉米鬚|髮根燙|長髮|髮根|髮質|染頭髮|短髮|護髮|髮廊|捲髮|燙頭髮|假髮|自然捲|離子燙|直髮|洗髮精|造型|髮色|瀏海|髮型設計師|

1127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18016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