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

安泰投資型保單還該繼續嗎?!

各位大大:我想請問一下~~就是我在96.9月時有保一份珊NULB安泰人壽優質理財變額萬能壽險乙型 的保單

保險金額是350萬。

剛開始我是用年繳6萬然後在每個月定期定額5000元

一年後發現績效不是很好所以我就改月繳定期定額3000元。

因為金融風暴的關係

所以越跌越慘一點起色都沒有。

投資報酬率已達 -48.24%讓我越繳越沒信心。

覺得好像石沉大海一樣

看了大家的回覆很兩極化...說的也都各有道理所以也讓我猶豫了

不知道還該不該繼續定期定額繳還是該停扣或著是學一個教訓解約?!已經不貪心會有啥獲利

但還有機會可以把投資報酬率拉回正比跟本金成正比嗎?!以下使我投資標地..煩請各位專業人士替我看看給我解個答。

(業務人員及廣告勿擾)聯博-新興市場成長基金30%霸菱全球資源基金30%群益馬拉松基金40%(富達澳元貨幣基金40% 這一支是近期才跟群益轉換的)
這次不景氣是全球性的 很難避免 我知道虧損的投資人一定都非常困擾 但是市場不變的定律 一定是低點一定要加碼買進 現在真的已經跌到很低點了 不可以放棄 不可以停扣 要有信心與希望 這個不是教訓 這個是全球景氣問題 不需要怪自己當然 現在我要你嘗試貪心 因為你的貪心才會在下次景氣復甦時 早點將自己的投資變成正報酬 一起看見希望 繼續貪心 持續扣款 請勿贖回我看你的基金都還不錯 規模大小 成立時間與區域都很可以 再加上你投資也一段時間了 所以仍希望不要放棄但是文中你提到 群益馬拉松基金40%(富達澳元貨幣基金40% 這一支是近期才跟群益轉換的) 是指你將 富達澳元貨幣基金40% 換成 群益馬拉松基金40% 吧 如果是這樣就是對的選擇反之就是錯誤的選擇絕望中看見希望 這個可是需要智慧的ㄡ
我的做法是~最近不要動等月底時再轉台幣定存債(如近月黃金來到800時再進黃金

可是黃金資金太高不易下)安泰ING精選債券基金(CHSB)~100%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

arrow
arrow

    1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